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勇士先发放历史上也不输 超级队未来还会有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热火勇士进行了一场交锋,由于韦德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退役,因此,这场比赛也是格外值得纪念。



  勇士球星库里称赞了韦德的状态,他表示:“说实话,就竞技状态来看,韦德根本看不出来是即将退役的球员。”

  而韦德则对勇士如今的先发阵容送上高度评价。

  “勇士现在的这个先发阵容,放在我们NBA历史上所有球队的先发比较,也是不输任何一套的,”韦德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现在如此强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总冠军。”

  “能够加进来一个像考辛斯这样的球员,这就是伟大球队的样子了,他们补充进来一个重要的成员,然后继续补充一些正确的拼图,他们干得很漂亮。”

  确实,勇士当前的先发阵容包括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考辛斯,这5人全都是全明星球员的身份,其中有二位还是MVP,这样的阵容在历史上都是堪称豪华的。

  对于考辛斯来说,他在加盟勇士时虽然也有一定的*气成分在其中,但自从伤愈归来后,他还是非常顺利地融入到了勇士阵容中,对于他的表现,勇士主教练科尔给予了好评。

  “考辛斯非常活跃,激发了我们球队,他为我们带来了能量和活力,每场比赛都是,而且他是越来越好,越来越融合我们阵容了,不管怎么样,反正他是绝对激发到了我们球队,”科尔表示。

  韦德也表示,其它球队最终也会找到方法赶上勇士的。

  “人们总会找到办法的,”韦德表示,“超级球队很早就有了,远比之前我们热火还早就有,一支球队有多名名人堂球星,联盟还是会继续出现那些优秀的天赋奇才在一起打球的情况。”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