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我之前认为哈登今日不会拿到30+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20-104战胜了独行侠,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在今日的比赛里,詹姆斯-哈登打了36分钟,拿到了31分8篮板7助攻5抢断。

  这样一来,哈登延续着自己连续得分30+的纪录,德安东尼说:“认真跟你说,我之前认为他今日不会拿到30分了,比赛还有几分钟结束的时候,他才拿到了20分,他太棒了,我认为他的肩膀在困扰着他,他今晚打得不算好。”

  “虽然他有伤,但是他还是坚持训练,我也无法不让哈登上场,我很可能不会让哈登下一场轮休。”德安东尼说道。

  那么什么会阻止哈登上场呢?德安东尼开玩笑说:“我不知道,猎象枪什么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