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我下赛季会有其他的动作 不进步就会落后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詹姆斯-哈登作客节目时谈到了多个方面。


  “从大学到现在,我的比赛完全不同了,我更成熟了,在我眼里,比赛慢了下来,当你新赛季回来的时候,你必须要比上赛季更优秀才行,有些人只是去训练馆练习一个动作或者提升一个方面,但是对我来说,我会提升我比赛的每个方面。”哈登说道。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后撤步三分,哈登说:“甚至是在上赛季的时候,我也在这么做,只是没有本赛季这么多,现在对手对我的防守不同了,所以如果对手对你的防守不同了,你必须找到方法仍然能以同样甚至更好的水准来影响比赛,这个后撤步是一个制造出手空间的动作,这让我有了优势,可以让我的队友们变得更好。”

  “我仍然在做我做的那些事情,甚至效率更高了,下个赛季,会有另外一个动作,或者我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你必须要进化,继续进步,要不然就会落后,人们就会忘记你。”哈登说道。

  为了赢下比赛,哈登愿意做任何事情,他说:“这是我打出表现的一部分原因,我比以往更专注,完全投入到了比赛里,就是我的那种专注程度,还有那些比赛细节,而这是很多人会忽视的东西,或者是很多人不了解的东西,然后还有我的职业态度,我的职业态度一直都是这样,就是为了达到目标,练习那些需要练习的东西。”

  “没人可以限制我,我现在很专注,所以即使有一些消极的事情,人们可以说消极的话,说自作聪明的言论或者评价,但是这不会阻止我。”哈登说道。

  哈登称他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他说:“就是待在力量训练房里,确保我的腿和胳膊还有肌肉都足够强壮,接受正确的治疗,跟伤病防范理疗师们在一起,做按摩,做一名职业球员做的事情,我不是说我之前没有在这么做,就是做得更好一些,确保我每天都拉伸多次,确保我的饮食不错,就是专注于我比赛的每个方面,确保我待在训练馆里,即使是在我疲惫的日子里。”

  “即使是在我感觉出场时间很多的日子里,就是确保我的跳投和控球在第二天仍然很好,确保我为另外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所有的这些细节,小的细节,就算你只在训练馆待上15分钟,这都会累计起来,我在训练馆待的那些时间最终累计起来,让我成为现在的自己。”哈登说道。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