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下赛季还将开发新技术 不进步就会落于人后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超级球星哈登日前接受媒体专访。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下赛季还将会继续开发新的技术动作。哈登坦言,如果不保持继续进步,就会落于人后,甚至会被人们所遗忘。


  哈登目前正朝着连续两个赛季当选MVP的目标前进,这一壮举只有少数传奇球星才能做到。进入联盟以来,哈登每个赛季都在进步。

  他表示:“从大学到现在,我的比赛已经完全不同了。我变得更加成熟,比赛在我眼中变得更慢。你必须变得比上赛季更强。有些人总是反复磨炼一个技术。但对于我来说,我着力提升比赛的方方面面。”

  上一个休赛期,哈登着力于提升自己的后撤步,如今这一招已成为他的绝技。哈登表示:“即便上赛季,我也有后撤步,但使用得没这么多。现在,其他球队防守我的方式不同。这种情况你必须找到破解办法,要保持用同样甚至更好的水准来影响比赛。后撤步是创造空间的动作,能帮助我占据优势,也能让我的队友变得更好。”

  哈登继续表示:“我仍在用更高效的方式做同样的事情。明年,我还会开发新动作。你必须不断保持进化,你必须在比赛中变得更好,否则你就会落于人后,人们也会逐渐遗忘你。”

  哈登愿意为赢得比赛做任何事情,这也让他对比赛保持高度专注。同时,哈登也会注意到一些比赛中旁人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哈登透露:“我只是待在力量房里,确保我的手臂、腿部足够强壮。我还和治疗师待在一起,接受适当的治疗。我还要确保饮食健康。即便是我前一场比赛已经打了很长时间,我还是要确保自己的投篮感觉,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而最终,我在训练馆的时间都会累积起来,成就了我现在的状态。”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