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骑士GM谈LBJ干预管理层言论:完全是瞎XX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做客美国的一档电视节目时,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谈到了一些人发表的詹姆斯干预管理层言论。

  “这根本就是瞎XX扯。”格里芬说道。“詹姆斯根本不想做总经理做的事情,他只是想要赢球,想做的只是担任好更衣室的领袖,把球打好。他是我见过的在身体护理和精神状态恢复方面花费时间和金钱最多的球员。他并不想承担其他的事情,人们那么说,只是因为他只签一年合同,因为他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有一种脑补是,管理层不会做让詹姆斯不开心的事情,如果做了一笔交易,那一定是詹姆斯喜欢的。但事实上我们当时做了几件我们认为正确的事情。我们当然会跟他说球队做某笔交易的理由,我们跟欧文乐福也这么做,因为我们是一个家庭,球员们当然要知道家庭成员都有谁了,家庭成员之间当然要经常交流,了解彼此的想法。詹姆斯从没要求过什么,从没说,我要谁谁谁,我觉得这种言论对他来说是不公平的。你有时候会看到他在比赛中担任教练的角色,但是纳什太阳时也有这么做呀,他们这样的球员能把场上形势和战术给其他人说的明明白白。”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