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美卡戴珊盯住詹皇眼神暧昧 西蒙斯遭疯狂调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过去的76人对阵湖人的比赛上,本-西蒙斯女友肯德尔-詹娜再次成为场边嘉宾。



  据报道,詹娜是乘坐私人直升机从纽约飞到费城的,作为洛杉矶人,她显然不愿意错过这场重头对决。

  但有意思的是,在这场比赛第二节,镜头捕捉到詹娜望向勒布朗的瞬间,她的眼神可是相当有戏,十分暧昧,因此西蒙斯也被无数网友调侃了一番。

  因为西蒙斯在第三节开场没多久就尝试了一次极不靠谱的三分出手,网友都调侃称:“本看到詹娜那样盯着勒布朗,就决定投三分了!”

  当然,这些都是玩笑和调侃。勒布朗跟卡戴珊家族的交集并不多,而且对卡戴珊的态度也算不上亲近。以前他在骑士效力时,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跟科勒-卡戴珊热恋,媒体还报道称勒布朗希望汤普森不要让恋情影响更衣室。

  詹娜也说过,她本来就非常喜欢看球,跟西蒙斯在一起之前也总是湖人的场边嘉宾,作为洛杉矶人,她对湖人的喜爱是显而易见的,多关注一下勒布朗,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西蒙斯跟勒布朗的私人关系非常好,新年时他跟詹娜在洛杉矶参加名人派对,刚好还遇上勒布朗。而最近,湖人总裁魔术师因为公开谈论跟西蒙斯训练的话题,又涉嫌违规招募,正被联盟调查。

  至少对媒体市场发达的洛杉矶来说,如果西蒙斯和詹娜这对小情侣不是在费城,而是总在洛城出双入对的话,肯定是更值得兴奋的一件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