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76人与勇士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客场以120-143大比分输给了76人。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76人与勇士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当有记者询问詹姆斯,76人是否已经达到了勇士的水平,詹姆斯说道:“不,这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完全不同的阵容。勇士像一个高效运转的机器,他们在过去五年中一直保持很高的水平,他们加入了凯文-杜兰特,他与勇士完美契合。这支76人的一些球员在一起打了几个赛季,但几位关键的球员最近才加盟球队。”

  “吉米-巴特勒刚加盟球队,托拜厄斯-哈里斯刚加盟球队,迈克-斯科特也会成为轮转的一部分,博班-马里亚诺维奇也同样如此。我们拭目以待吧,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现在还不能将其他任何球队与勇士比较,因为他们已经在一起合作了很长时间了。”

  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出场33分钟,16投8中,得到18分10篮板9助攻。

  今天的比赛中,76人的首发球员的出手都在10-16次之间,在谈到此事时,本-西蒙斯说道:“我认为这很不错,我们有很多选择,我们会观察哪位球员的手感火热,便会把球传到那。这不关乎个人的荣誉、数据以及打法,只关乎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