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再次告白厄文:不管是否做队友 我爱他的一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周末的圆桌采访环节,勒布朗-詹姆斯自然是最吸引关注的球星之一。在交易截止日前后,勒布朗经历了不少风波,不过现在他对所谓的“敏感话题”也不回避,大大方方的谈起了前队友凯瑞-厄文



  勒布朗说:“我一直很爱凯瑞,在跟他做队友以前如此,做队友的时候如此,即便是现在也是如此。他给我打那通电话,让我非常欣慰看到他的成长,一个人只有成熟了才能如此了解自己,才能主动承认错误并为此道歉。”

  “我不想说的太多,因为我们的关系毕竟是私人的,但我爱凯瑞,爱他的一切。”勒布朗还说。

  他的“告白”可谓深情,完全无视凯尔特人正在跟湖人争夺安东尼-戴维斯,并斥责他们共同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的现实。

  勒布朗也谈到了好兄弟韦德,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全明星赛,勒布朗也将他选到了自己队里。

  “我会珍惜这个周末跟他一起的每一分钟。我们认识都快17年了,友情从来没有停止过。我们做过队友,做过队友,又成为队友,但我们跟彼此分享做父亲的经验,分享婚姻生活的建议,我们的友情是大于篮球的。看一眼彼此,就能知道彼此的想法和感受。”

  前不久美国媒体报道称勒布朗未来必定成为NBA球队老板,魔术师也认为他是乔丹之后最合适的老板人选,对此勒布朗表示:“对此我还没有深思熟虑,但我相信只要愿意,我是能做到的。反正等我退役,我也不希望彻底远离篮球。我会继续陪伴儿子的成长,如果能以任何形式回馈联盟,我都愿意做。”

更多关于"詹姆斯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