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欣慰看到欧文成长 我爱他的一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露天看台》消息,连续第二年,詹姆斯凯里-欧文选进了自己的战队里。在全明星的圆桌采访中,詹姆斯再次表达了对欧文的感情。

  2017年欧文转投凯尔特人,并未影响詹姆斯对他的看法:“我永远爱凯里,从我见到他之前,到我们成为队友,甚至到现在。所以那通电话,我看到了他的成长,要拨通那波电话,说出那番话‘那时候我以为自己准备好(成为领袖)了,结果我没有。’我不想聊太多,因为很多很私人的话题。我爱凯里,爱凯里的一切。”

  詹姆斯跟欧文在骑士搭档三年,三次打进总决赛一次夺冠。一月份欧文自曝,已经给詹姆斯打电话,就自己昔日的不成熟道歉。

更多关于"詹姆斯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