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接替詹姆斯任球员工会首席副主席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球员工会官方宣布,安德烈-伊戈达拉当选为新一届首席副主席,马尔科姆-布罗格登杰伦-布朗俾斯麦-比永博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在今天的球员代表大会上,金州勇士队安德烈-伊戈达拉被选为新一届球员工会首席副主席,他将接替四年任期期满的勒布朗-詹姆斯。同时伊戈达拉还将进入球员工会基金会董事会。

  “我很荣幸能被同行们推举到这个位置并将在球员工会承担更大的责任。”伊戈达拉说。

  此外,雄鹿队布罗格登、凯尔特人队杰伦-布朗和黄蜂队比永博被选为副主席。他们三人此前都曾作为球员工会的各球队代表工作,接下来将任期三年,接替卡梅隆-安东尼斯蒂芬-库里和安德烈-伊戈达拉。

  克里斯-保罗将继续担任球员工会主席,此外球员工会委员会成员还包括:安东尼-托利弗CJ-迈克勒姆加莱特-坦普尔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