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暖心!伊戈达拉搂着库里走出球员通道 边走边安慰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总决赛G3中击败了骑士,大比分3-0,杜兰特轰下43分,成为赢球功臣。

  赛后,库里谈到杜兰特在最后50秒投中的那个重要三分,当时杜兰特是面无表情的,并没有庆祝。

  “我们大喊大叫,他太面无表情了,必须有人喊叫一下,展示一下激情,所以格林和我就承包了这事,”库里说道。

  今天库里的状态并不好,特别是进攻端,三分球10投只有1中,有记者问库里在比赛中是否有对杜兰特说什么,库里回答:“我说我喜欢他现在的整体感觉,所以我不会去干扰他,我绝对不会去破坏他,他对他自己非常确信,这对我们准备周六的G4收官战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

  在西部决赛期间,杜兰特因为单打太多而且效率有时候非常差引发争议,今天他的单打效率又回来了,对于那些看不到杜兰特单干价值的人,库里也有话要说:“他们看今晚的比赛了吗?那么他们自然会找到这其中的价值所在。”

  赛后,库里有些沮丧,显然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不满意,他是一个很好胜的球员,他也非常渴望为球队做贡献,走出球员通道时显得兴致不高。

  而此时伊戈达拉先是在背后拍拍库里,然后直接搂着他的脖子边走边说,对他进行了一番安慰。

  有记者问库里伊戈达拉对他说了些什么,他回答:“伊戈达拉告诉我今晚他要给我们队的晚餐点些什么菜,而我表示赞同他的那些选择。”而他说这些的时候,身边的格林一直在笑,显然库里是说谎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