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勇士VS国王 金州五虎主场擒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5场


  金州勇士(-11.5)VS萨克拉门托国王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2-22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加州内战,金州勇士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全明星周末,金州勇士三员大将齐齐出席,杜兰特荣膺MVP,库里出战三分大赛但遗憾惜败乔-哈里斯错失冠军。而回归常规赛,勇士前半段41胜16负以较大的优势稳居西部第一,不过全明星赛前勇士客场惨败开拓者,考辛斯复出之后勇士的体系以及打法都有不小的调整,显然还需要时间来磨合。


  国王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的出色,在群雄逐鹿的西部,国王凭借一群年轻人的出色发挥,目前30胜27负,仅以1个胜场的微弱劣势暂居西部第九,依旧有望冲击季后赛席位。


  总结:加州内战,国王面对勇士的战绩有些惨淡,本赛季前三次交锋勇士无一例外保持全胜,但每场比赛的分差都不大,最大的一场勇士也不过赢了5分而已,青年军的冲击力还是能够给勇士造成不小的威胁。此战勇士拥有主场优势,取胜似乎是情理之中,但从过往的比赛过程分析,国王并不会轻易认输,双方分差应该不大。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