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卡佩拉今日复出 法里德将打大前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今日作客节目时谈到了多个方面。


  德安东尼称克林特-卡佩拉今日复出,虽然没有出场时间限制,但是球队会给卡佩拉足够的休息。

  “他说自己不需要休息,但是他很可能是太兴奋了,脑子没有想清楚。”德安东尼说道。

  “他从一个替补成长为了NBA中最出色球队之一的先发中锋,他本赛季又进步了,从场均25分钟到了34、35分钟。”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称肯尼思-法里德今日会出任大前锋,他说:“我必须让塔克得到一些休息,我们真的没有替补大前锋,所以法里德必须打四号位,我们看看情况如何,希望这会帮到我们的篮板球,但是这也许会伤害到我们场上的空间。”

  “法里德的投篮要比我之前认为的更好,他的防守要更好一些,这是最关键的一点,他需要防守大前锋,将对手守在他的身前,如果他可以做到这一点,因为他的投篮,对手不会经常放空他,我们会没事的。”德安东尼说道。

  谈到伊曼-香珀特,德安东尼说:“我可以看出来,在我们与森林狼的比赛里,膝盖问题真的在影响着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