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分析:鹈鹕限制主力出战 印城盼主场返胜轨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2月23日 08:00

  比赛双方:
印第安纳步行者vs新奥尔良鹈鹕

  两队伤病情况:步行者队奥拉迪波伤缺,泰瑞-埃文斯迈尔斯-特纳本场比赛赛前决定是否出战。鹈鹕方面,达柳斯-米勒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步行者是联盟唯一完全没有球员参加到全明星周末的球队,在球队核心奥拉迪波赛季报销之后,球队经过短暂的阵痛期,便重新找回状态。上场比赛在面对本赛季常规赛MVP最有利争夺者,阿德托昆博带领的雄鹿,步行者遗憾落败。而在该场失利之前,球队凭借整体的纪律和战术执行力,曾收获一波5连胜。

  鹈鹕队由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风波,可以说戴维斯离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本赛季目前勉强留队,新闻媒体传出,球队将减少戴维斯和霍乐迪的出战时间。尽管鹈鹕队本赛季可能在球队管理层方面已经选择放弃,但是兰德尔、还有戴维斯本身作战欲望还是十分强烈。球队上场比赛在没有戴维斯的情况下,仍然能战胜西部强敌,俄克拉荷马雷霆

  两队本赛季有过交手,步行者客场2分优势战胜鹈鹕,本场移师主场作战,目前*开出主让5.5分,略显对于步行者支持力度不足,看好鹈鹕下盘打出的可能。

  推荐:鹈鹕(+5.5)

更多关于"步行者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