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马刺vs尼克斯:你能不能赢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圣安东尼奥马刺vs纽约尼克斯


  马刺在他们的客场之旅中遭遇到困难,在最近的六个客场比赛中只赢下一场(108-107险胜灰熊)。

  明天,他们将会面对一支在主场无法取胜的球队,这个对手即将打破NBA的记录。尼克斯昨日主场不敌森林狼,这场主场失利已经是尼克斯连续第18场主场失利了,这使得他们追平了2013-14赛季的76人的主场18连败。

  昨日,德罗赞回到了多伦多,拿下23分,但他被前马刺队长科怀-伦纳德抢断,后者在比赛还剩15秒时的上篮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赛后,谈到受到主场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德罗赞说:“这是种荣誉。我几乎在这里度过了整个职业生涯,回来后能有这样的待遇让人谦恭,而不仅仅是满足。我很感谢他们。”

  德罗赞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3.4分,明天将是他第一次代表马刺在纽约打球。阿尔德里奇在昨天的比赛中砍下6分,平了本赛季的新低,在他的近五场比赛中,他场均16.4分9.6篮板。

  与此同时,尼克斯中锋乔丹在今日的训练中扭伤了左脚踝。自从去年12月2日经过两场加时击败雄鹿之后,尼克斯在主场就没有赢过了,而且他们的主场战绩为联盟最差4胜24负。

  “我们缺乏专注,缺乏对篮球的热爱,你必须重视篮球,”尼克斯后卫特里尔说。“当你全场出现23次失误时,你想要赢球是很难的。”

  “我把这个数字写在了更衣室的黑板上,让这些小伙子看一下。这其中有些是对手制造的,有些是我们的漫不经心造成的。如果你要赢球,你是不能23次将球权拱手让出的。”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说道。

  尼克斯在上一次主场获胜后的近3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32负的战绩。

更多关于"马刺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