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里德:之前只是没有机会 我一直都有三分能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为火箭效力的14场比赛里,肯尼思-法里德三分11投5中,在此之前,法里德的三分为25投3中。


  “我一直都有三分能力,我之前从不出手三分是因为教练们想让我做一些特定的事情,我一直都是一名听从教练安排的球员,我会听教练的,但是我练习三分已经多个赛季了。”法里德说道。

  法里德接着说:“之前所有人都告诉我,‘嗨,你需要投三分,你需要让自己的三分更好,提升你的罚球和中距离投篮。’所以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都在练习这些。”

  法里德是否在火箭重新打出了自己之前的那种表现?法里德说:“什么叫重新打出?我从没有丢掉过这样的表现,我之前只是没有机会打球,我加盟了火箭,得到了打球的机会,他们信任我,他们相信我,我只是展示给大家我一直在练习的东西。”

 

更多关于"法里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