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里德:哈登是MVP 我们可以赢得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肯尼思-法里德今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多个方面。


  谈到克里斯-保罗复出,法里德说:“场上空间更大了,他打挡拆的时候,我们的机会更多了,大家都知道我们投三分,对手会注意哈登塔克戈登,所以我跟保罗基本上就是在挡拆的时候2打2,我面对对手的后卫冲击篮筐,保罗做他做的事情。”

  “打篮球对我来说是殊荣,在场上努力打球,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切,所以当保罗复出的时候,这很有帮助,帮我打出更多的活力,为球队贡献更多,保罗是传球第一的控卫,他可以控制比赛,对我来说,就是关于如何让他得到空位的问题,如果他得到了空位,那么我就会得到空位。”法里德说道。

  谈到现在的自己,法里德说:“我现在非常开心,我甚至不会撒谎,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再次打球,跟一支信任我的球队在一起,不仅仅是打球,而且打先发,在有意义的比赛时间里上场,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火箭很信任我,我上场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谈到自己轻松的融入过程,法里德说:“我不惊讶,对我来说,这只是打球,上场做我的事情,我之前状态很好,所以我不担心,我很专注,专注于接下来的事情,之前在篮网,当他们给我机会的时候,我仍然上场做我该做的事情,贡献自己的一切,很开心现在来到休斯顿,虽然1、2支球队放弃了我,联盟还有28支球队,继续努力,那就会有机会,火箭给了我机会,我很开心来到这里,我会贡献自己的一切,我会继续这么做。”

  火箭可以变得多么好?法里德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夺冠,我们都相信这一点,这就是我们的全部心态,夺冠,我们有很多球员当选过全明星,有些仍然是,他们知道如何在场上搞定工作,特别是在比赛最后关键时刻,就像昨晚,魔术控制了整场比赛,但是我们一直拼,这就是冠军球队会做的事情,不断拼,拼到最后。”

  谈到詹姆斯-哈登,法里德说:“MVP,我就说这些,你们最好还是现在就给他MVP奖杯,然后让这个事情终结,以后就不用担心这个了。”

  法里德很开心自己可以不用再防守哈登了,他说:“是的,这可不容易,我接受挑战,我并不害怕防守他,我只担心犯规,除此之外,他是一名高大的后卫,他会拿到自己的数据,只是要确保别让他拿到60分,他肯定会拿到30分,但是60、70分,这很可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