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隆-戈登:很幸运拥有罗斯 他让比赛变简单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魔术在客场战胜猛龙,赛后双方的球员及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本场比赛魔术的特伦斯-罗斯表现出色,谈到罗斯的表现时,尼古拉-武切维奇说:“我们差不多已经习惯了他的出色表现,他能创造进攻机会。联盟中没有太多球员,能以他现在的水准做到他现在能做的事情。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于球队帮助很大。”

  罗斯认为他现在的表现源自去年夏天的苦练,对此罗斯说:“去年夏天绝对是我最紧张的休赛期之一,上个赛季我几乎都在恢复伤病,而夏天我几乎没有休息。那让我感到筋疲力尽,但是努力最终有了回报。”

  谈到罗斯的表现时,阿龙-戈登说:“我们很幸运能拥有罗斯,他是个出色的运动员和得分手。他让队友的比赛变得简单,展示给队友如何得分,向我们展示如何得分。”

  谈到罗斯的表现时,猛龙主教练尼克-纳斯说:“毫无疑问,魔术在一定程度上,让罗斯扮演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角色。魔术让罗斯打替补,一旦他上场,所有进攻都围绕他展开。无论他是否处在空位上,他都是个出色的投手。我们总是说,他能带领魔术前进。同时我认为我们防守他做的很好,但是在一些判罚上,裁判给了他很大的空间,那帮助他获得了信心。当你被防住的时候,球没进,但是得到了罚球机会,你就很容易获得信心。但是罗斯很棒,他能做到这些,我们都知道。”

  谈到球队现在的状态时,罗斯说:“赛季到了紧要时刻,我们需要全力争取胜利。我们在为自己的目标打球,这让我们斗志昂扬。”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