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东尼:还好哈登机智没刷到30 不然会被你们喷死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火箭在主场战胜老鹰詹姆斯-哈登得到28分,连续32场30+的纪录被终结。保罗延续此前的高效表现,10投5中得到20分6篮板8助攻,火箭三分命中率虽然并不算好,但凭借全队整体的稳定,还是拿下了胜利。



  哈登是主动放弃连续30+纪录的,他在最后一回合拿着球没有做出攻击动作,不然如果造成犯规得到罚球,他可以很轻松得到30分。

  赛后丹帅也开玩笑称:“如果他真的坚持拿到30分,你们这些家伙大概会在推特上喷死他。他这是自我保护,很聪明嘛。”

  毕竟,哈登今天手感是真的不好,外线10投0中,是本赛季第一次单场没进任何三分。他此前脖子受伤,三天没碰过球,显然状态还没恢复。

  丹帅也表示:“全明星放假那么久,他可能得有接近半个月时间没怎么碰球,状态不好可以理解。”

  哈登自己也说:“过去几天我简直都没法动,今天好不容易能活动了。最近我都没有训练,一直躺床上。能重新上场感觉还是很好的。”

  在谈到连续30+纪录时,哈登也非常淡定,他说:“我完全没听到球迷在喊些什么,这个纪录是挺好,但我之所以那样得分,也是为了保住球队的胜利。现在我们阵容齐整了,我也轻松了。”

  今天火箭又调整了首发阵容,塔克打起了小前锋,但他说自己并没有感觉到执行上的困难。“不管是大前锋还是小前锋都一样,就看跟谁对位而已。”

  保罗也说,现在火箭的目标,就是尽量冲击更多胜利,“现在大家仍在调整和适应阵容,全员健康真的太难得了。接下来就该累积胜场了。”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