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法里德:我努力打球 每晚上场贡献自己的全部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19-111战胜老鹰,赛后火箭的肯尼思-法里德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跟克林特-卡佩拉先发组合的成功,法里德说:“教练相信我们,教练信任我们,特别是在防守端,在进攻端,教练信任我出手三分,帮助球队拉开场上的空间,卡佩拉冲击篮筐,继续做他做的事情,教练相信我会在场上打出表现,我们能这么做,能使用大个阵容,一开始就给对手一击。”

  在今日的比赛里,法里德打了26分钟,拿到了13分10篮板2盖帽。

  谈到自己的表现,法里德说:“就是努力打球,就像人们说的那样,球会找到有活力的人,我努力打球,每晚上场贡献自己的全部。”

  谈到克里斯-保罗的表现,法里德说:“他愿意传球,他会思考比赛,他一直思考阵容和调整什么的,他看了很多的比赛,他知道对手将使用什么战术,他知道对手喜欢怎么做,他非常聪明,了解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