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赛事分析:独行侠连战连败 步行者做客可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达拉斯独行侠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比赛时间:2月28日 09:30

  两队伤病情况:步行者萨博尼斯伤缺,泰瑞克-埃文斯本场比赛因疾病未知是否出战。


  独行侠近期表现十分糟糕,球队上一场比赛不敌快船之后,球队近期已经是遭遇5连败,5场比赛全数输球输盘。而球队在确立东契奇为球队核心后,似乎将球队的季后赛目标延后,目前独行侠将诺维斯基重新提上先发,尽管将赚足球迷的口碑,但是实际上对于球队的防守端是一种伤害,毕竟诺维斯基现在的防守能力下降十分明显。

  步行者在萨博尼斯和埃文斯可能悉数缺阵的情况下,球队阵容实力将打折扣。上场比赛步行者不敌活塞,球队此前两连胜的表现被终结。步行者尽管近期客场有不俗的表现,但是赛季整体的客战成绩相比较主场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本场比赛目前开出步行者客让1.5分,两队在赛季首回合交手,步行者曾在主场以12分的优势战胜独行侠。从目前两队的近况看,步行者仍然是阵容实力占据优势的一方,看好步行者客场赢球*。

  推荐:步行者(-1.5)

更多关于"独行侠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