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七爷】公推三连红!2月最后一天红单奉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月的前三期【七爷】公推都顺利红单,这个月的最后一天,CBA战火重燃,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第40轮有多场大战等着大家,今天就为诸位带来本轮赛事的一场焦点大战推荐。


  新疆窗口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主场以43分的巨大分差血虐四川,这一场比赛新疆的整体表现不错,但因为对手实力较弱,球队的许多问题都被掩盖起来,常规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新疆在平衡外援及国内球员这一点上依旧没有做好,现在的大外援斯托克斯说白了也是"将就着"在用,亚当斯也不停暗示着自己将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就会离开。

  北京最近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在同城德比中爆冷输给北控,球队积分榜第5的位置岌岌可危,队内的矛盾爆发,常林朱彦西都有伤在身,刘晓宇又因手指骨折赛季报销。若说伤病或许可以通过窗口期的休整稍稍恢复,那么主力球员因为场上表现不如教练预期而出现的"矛盾"则需要球队花更多的心思去化解。


  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北京坐镇主场以2分险胜新疆,但今时不同往日,当时的新疆刚刚换帅换援,彼时全队的生疏度比起现在有过之无不及,现在队内虽然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至少在常规赛阶段,球员都不会再因为换援问题而人心惶惶。

  在第一次交手中北京阵容的短板就彻底暴露出来,本赛季场均只有8.2分4.9篮板进账的范子铭在对阵首钢一役中砍下了30分9篮板3盖帽,哈达迪也在阵地战中超长待机打了34分钟贡献大号两双。虽然现在新疆的大外援位置再次易主,但新换来的斯托克斯在篮下的冲击力比起老迈的哈达迪更强,这势必会对内线本就薄弱的北京带来更大的麻烦;另外那一场比赛中双方的篮板数据对比为49-31,北京劣势明显。


  人员方面,两支球队都有核心控卫因伤缺阵,新疆这边曾令旭自从在上月底的比赛中受伤之后就一直处在恢复阶段,在此期间新疆两胜一负,比赛不多且遇到的对手实力一般,没有太强说服力,不过在这一个月中,新疆应该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曾令旭的打法。

  北京的主力控卫刘晓宇在与广州一役中手掌骨折,已经确认赛季报销,如此一来,北京的后卫线用人也面临着捉襟见肘的局面,方硕本赛季的上场时间和表现都大幅下滑,伤愈之后一直找不回上赛季的状态,刘晓宇的临时伤缺,将会对北京冲击前四造成很大影响。


  目前两支球队的战绩相同,北京仅仅依靠着首回合交手中的2分净胜分在排名上压着新疆,所以新疆本场赛事不止要赢,还得保证分差在2分以上才行。新疆虽然孙桐林也有伤在身,但内线比起北京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亚当斯虽然有离队可能,但他的敬业程度无需置疑,此役新疆在主场只要能拿下,往后的赛程一片轻松,球队的四强可能性也就更高,机构开出的*也给予新疆不俗的支持力度,推荐上盘。

  七爷推荐:新疆(-5.5)

  七爷】专栏每周都会在微信公众号和大家见面,APP专家团更是每天有料,今天也依旧会给大家带来NBA和CBA的多场推荐,欢迎各位移步APP查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7M/七爷)

更多关于"新疆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