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2年来第一人!特雷杨连续砍下35+得分比肩答案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晨NBA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老鹰森林狼苦战到加时,最终七分优势力擒对手,而在比赛中老鹰当家后卫、一年级新秀特雷杨出场43分钟,22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17投16中,得到36分8篮板10助攻,这也是他继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拿下36分之后,背靠背连续第二场比赛拿下35+的得分。


  
  上一位在新秀赛季连续拿下35+得分的新秀,是1996-97赛季的新秀艾弗森,当时答案曾在连续北京时间1997年4月8日至4月15日连续5场比赛得到至少35分。此后22年就未有新秀能做到这一点。

  特雷杨近期的出色表现也让最佳新秀的归属似乎产生了些许悬念,东契奇的最佳新秀地位终于受到了威胁。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