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介:玩转魔术?卫冕冠军能否避免重蹈覆辙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魔术VS勇士

  比赛时间:03-01 08:00

  明天早上NBA将进行六场比赛,其中一场比赛是由魔术主场对阵勇士,魔术近期比赛表现一般,不过他们与目前东部第八的黄蜂只剩下一个胜场的差距,本场赢球便有机会跻身季后赛行列,而勇士上场比赛遭遇热火绝杀,本场面对与热火战绩相同的魔术,卫冕冠军能否避免重蹈覆辙。



  魔术上场比赛做客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挑战东部垫底的尼克斯,结果球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末节上演大逆转,单节被对手打出30-13的高潮,客场五分惜败,遗憾错失连胜以及排名提升的机会,在此前取得一波五连胜之后,最近三场比赛输掉了两场,不过好消息是魔术本场将回到主场,他们最近五场主场比赛取得了四场胜利,主战表现不俗。

  勇士方面今天做客面对热火,比赛前球队选择让考辛斯轮休,而缺少考神的勇士也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全场最多时落后分差超过20分,虽然比赛后半段疯狂反扑追回分差,但无奈韦德最后时刻上演神迹,绝杀了卫冕冠军,也让勇士连续第五场比赛没能取得连胜,勇士目前虽然依然排名西部第一,不过他们与第二名的掘金的差距已经微乎其微,随时有被赶下榜首的危险。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勇士主场以六分的优势战胜魔术,而算上这场胜利,勇士面对魔术已经是连胜十一场,占据压倒性的优势。

  推介:两队近期表现均不稳定,都是没能取得连胜,魔术上场比赛甚至遭到东部副班长尼克斯大逆转,到手的胜利飞走了,两队交手往绩处于一边倒的局面,勇士已经连续十一次战胜魔术,十足的魔术克星,而且今天刚刚输球,勇士一般输球之后第二场都会爆发避免连败,找回士气,考辛斯上场轮休本场应该可以回归,全员到齐的勇士还是十分可怕的,内外线均处于劣势的魔术相信也难以有太大办法,本场勇士应该可以客场轻松取胜。

  *推介:勇士(-5.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魔术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