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介:副班长之争!谁将“视死如归”?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尼克斯VS骑士

  比赛时间:03-01 8:30

  明天早上NBA将进行六场比赛,其中一场比赛由尼克斯主场对阵骑士,两队目前排名东部最后两位,相互之间只有一场胜场差,本场"副班长"大战谁将笑到最后?



  尼克斯上场比赛面对目前正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的魔术,结果无欲无求的尼克斯反而打出了惊人表现,球队在比赛一直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末节打出30-13,上演大逆转,主场赢下了比赛胜利,取得了久违的连胜,连续面对季后赛边缘的马刺和魔术,尼克斯都起到了搅局者的作用,不过对于尼克斯来说目前不利的消息是球队集中交易到的中锋小乔丹本场将继续缺阵,加上海佐尼亚尼利基纳,尼克斯内外线实力都有一定程度的削弱。

  骑士方面上场比赛面对西部排名前四的开拓者,球队在上半场便被对手拉开了超过20分的分差,虽然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最终还是因为实力不济,末节被对手再次拉开比分杀死比赛,而这场失利也让克利夫兰人久违的连胜遭到终结,不过由于最近五场比赛都是主场作战,所以近期战绩的反弹也有天时地利的因素,但是进攻端表现的提升还是十分明显,连续四场比赛至少得到110分,比起他们赛季场均的103.4分得分都要高出不少。

  交锋往绩:两队本赛季此前已经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都是在骑士主场,而骑士两场比赛也都取得了胜利,稍占优势。

  推介:两支排名东部末尾的球队近期的表现均有所提升,胜率都有所提高,本赛季双方已经有过两次交手,骑士凭借两场都在自己主场的优势均顺利取得胜利,而从两次交手可以看出,虽然目前都是奔着下赛季的状元签而去,都有不想赢的小心思在,但是主场一方毕竟还要考虑主场票房的因素,所以相对战意要更高,而本场比赛机构为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开出了让步3.5分,也一定程度印证了尼克斯本场或许会是"想赢"的那一方,而骑士如果本场输球那将有机会提高获得下赛季状元签的概率,所以综合来看本场尼克斯应该会在主场拿下比赛胜利。

  *推介:尼克斯(-3.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尼克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