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纽约尼克斯VS奥兰多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奥兰多魔术

  开赛时间:2019-02-27 08:30


  尼克斯上一场在主场大胜马刺,球队近3场赛事拿下2场,现在的状态应当算是整个赛季中最好的,不过对于尼克斯来说,剩下的比赛能赢多少没有太强求,球队更明显志在夏天。

  魔术上一场在客场大胜实力强劲的猛龙,球队近来状态火热,近7场比赛拿下6场,且赢球的同时皆能实现*,对手中不乏有雄鹿、猛龙这样实力上乘的球队,可见他们的状态回暖并非偶然现象。

  双方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魔术都取得了胜利,两仗净胜对手40分,双方实力差距体现得较为明显,虽然尼克斯近期的战斗力不俗,但相比起魔术,他们其实没有战绩上的压力,反观魔术这边仍在为了季后赛名额尽心尽力,两队目标不同,此役魔术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机构依然开出客让6.5的*,基本上无视了尼克斯的主场优势,看好魔术赢球*。

  让分推荐:奥兰多魔术(-6.5)

  (蔡蔡)

更多关于"魔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