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哈登进攻套路简单 但看破也没人能防得住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便在全明星之后外线手感低迷,哈登目前的场均得分仍然达到36.2分,基本整个联盟的对手都承认在防守端对他根本是束手无策。


  哈登的打法和进攻手段其实并不复杂,但他的过人天赋却一次次让防守者无可奈何。克莱-汤普森就表示:“跟他对位,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体验。”

  布拉德利-比尔也说:“防守他,你就只有输输输的份。有时候看他投那么多高难度出手,我能做的也只有拍拍他屁股,努力克服挫败感。”

  以后场防守闻名的保罗-乔治表示:“防守哈登最难的地方就在于控制犯规。他真的太会造犯规了,根本没法给他太多身体对抗。大家都知道应该用对抗逼迫他,但要不犯规实在太难了。”

  本赛季已经不只有一个对手选择在防守哈登的时候把双手背到身后,湖人前锋库兹马就说:“必须用非常规的手段防他,因为他天赋过人。我们就走了极端,把手背到身后。这样真是太难防了。”

  跟哈登做过队友的外线防守专家特雷沃-阿里扎对于哈登的套路已经非常清楚。

  “不能太贴近他,因为他的速度和力量真的能吃掉对手。”阿里扎说,“但也不能给他太多空间,因为他投篮太致命。他的进攻没什么秘密,我是知道他的套路的。”

  但阿里扎仍表示:“知道套路也没什么用,哪怕能预测到他要做什么,但我也没把握能够防住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