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致敬张伯伦:他的统治力激励了几代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图片(见新闻配图)回顾自己连续32场砍下30+的得分纪录,并向历史最长连续30+场次纪录保持者威尔特-张伯伦致敬。

  “为了纪念#黑人月(每年二月),我想要将过去一个月的表现来致敬张伯伦。他将记录的标准设置到如此之高,并以他的统治力激励几代人。我真的非常幸运和荣幸能够与这位伟人一起被相提并论。……那件幸运的13球衣也可能与此有关,哈哈。#坚持到底,32。 ”哈登写道。

  哈登在本赛季创造了连续32场30+的得分纪录,排在NBA历史第二位。NBA历史连续30+纪录是威尔特-张伯伦在当地时间1961年11月4日至1962年2月22日期间的连续65场。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