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七人得分上双 希尔德23+7国王三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客场挑战国王。比赛开始后,亚历山大率先命中三分,加里纳利祖巴茨也在内线造成杀伤,快船取得7-3的不错开局,希尔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国王紧咬比分,首节打完,快船以26-23领先国王3分。次节比赛,杰迈克尔-格林连得4分,快船继续扩大分差,福克斯和别利察联手回应一波10-0,半场战罢,国王以56-52反超快船4分。

  易边再战,贝弗利巴恩斯互飙三分,随后沙梅特打进3+1,加里纳利也在外线找到手感,快船重新掌握主动,三节打完,快船以87-82领先国王5分。末节比赛,快船的领先优势一度来到两位数,波格丹诺维奇连得7分,国王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将分差缩小至3分,关键时刻,巴恩斯突破被吹进攻犯规,快船稳稳收下比赛。最终,快船客场116-109力克国王。


  快船数据: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7篮板;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5分5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9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7分4助攻;伊维察-祖巴茨10分10篮板;蒙特雷兹-哈勒尔15分8篮板。

  国王数据:巴迪-希尔德23分7篮板;达龙-福克斯12分5篮板12助攻;哈里-贾尔斯15分5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5分3篮板4助攻;科里-布鲁尔8分3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6分12篮板5封盖。

更多关于"快船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