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恢复打完整背靠背感觉如何?保罗:特别棒状态特好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保罗从他的肌腱伤中回归以来,他本来是一直没有打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的,但最近,他开始又打全部两场背靠背了,这说明他的状态已经相当不错。

  最近火箭的两场背靠背比赛是打黄蜂热火,保罗都出战了,分别打了32分钟、34分钟,出场时间都算是比较长的了。两场比赛他一共贡献31分、14助攻、10篮板,状态确实很好。而且,火箭两场比赛都是取得了胜利。

  对于打完背靠背两场的感觉,保罗表示很棒。

  “棒极了,”保罗表示,“感觉非常好,我感觉特别棒。如果对手愿意的话,我们第3天还可以接着打。”

  对热火的比赛,保罗大多数时间可能比较挣扎,但最后关键时刻他有关键贡献,包括4个罚球还有关键制胜跳投。

  对于保罗的状态,哈登也是给予称赞。

  “他当时的表现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哈基石说道,“那是那场比赛的赢球环节,我当时把球给到他手中,他制造了一些犯规,关键的罚球,那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他非常自信。他在关键时刻为我们站了出来。”

  本赛季保罗场均上阵时间是32.8分钟,场均数据16.1分、4.4篮板、8.2助攻。

  对于火箭来说,保罗的状态自然是相当重要的,上赛季季后赛,如果不是保罗受伤,无法出战关键的两场比赛,火箭和勇士的系列赛最终结果还非常难说。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