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华陈七NBA3串1奉上:步行者主场或强势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主
VS 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3-6 08:00

  魔术近期状态神勇,球队近10场比赛赢下7场,他们正在为了争夺季后赛名额全力以赴。而费城76人这边近期遭遇大面积伤病,包括恩比德巴特勒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有伤在身,球队实力下滑明显。此役*开出主让5.5,主胜*略浅不宜高估,本场看好魔术至少*。

  推荐:魔术(+5.5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
(主)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3-6 08:00

  
步行者近期状态低迷,球队近4场比赛输掉3场,球队士气受挫;而公牛近7场比赛赢下5场,球队的状态相比赛季初期有了明显的回暖。不过此役*开出主让8.5,机构似乎对于步行者本场强势反弹信心十足。本赛季双方此前三次交手步行者全部赢球输盘,此役在这个*的力挺下,看好步行者*赢球,主场迎来大胜。

  推荐:步行者(-8.5


  N
BA:明尼苏达森林狼(主)VS 俄克拉荷马雷霆
  
时间:2019-3-6 09:00

  
森林狼近期遭遇三连败,且悉数输盘,球队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就是防守端,近3场比赛他们场均丢分接近130分。而雷霆近期由于保罗-乔治伤缺,球队战绩同样不佳,不过上场比赛逆转战胜灰熊,总算是给止住了颓势。此役*开出主让1.5,可以看出机构对于主胜略显信心不足,本场看好雷霆在客场赢球。

  推荐:雷霆(+1.5)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