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湖人VS掘金 丹佛双斧轻松取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大 中 小】

  周三*304场


  湖人(+5.5)掘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3-07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颓废的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掘金。


  湖人现在落寞的表现真是不想在说了,看战绩,他们上一场输掉同城德比之后遭遇3连败,现在以30胜3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落后第八名5.5个胜场,接下来将面对两支实力超强的球队,随后就是一波5连客,别说湖人自己不争气,就连上天都不想再给任何机会了,如果再输掉6场比赛那么就彻底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性了,其实现在就已经希望不大了。


  而掘金最近战绩也是下滑,一波5连胜小高潮后反遭3连败,现将西部第一席位又再次拱手让给勇士,但是现在他们42胜21负要领先雷霆3个胜场,所以说西部第二席位目前还是很牢固的,此役将战悲催的紫金军团,终止连败的几率极大。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巨大,湖人的糟糕表现已经是无心恋战了,詹姆斯的所作所为似乎已经想要放弃了,没有任何希望,见谁都输,大概已经进入到摆烂状态了,所以此役迎战掘金丝毫没有可以取胜的迹象,除非爆冷,但就凭现在这种局面发生奇迹的概率是微乎其微。而掘金将会趁机终止三连败。

更多关于"NBA 湖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