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我整个生涯对防守都没兴趣 退役后不当教练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老将德克-诺维茨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愿意在退役传授自己的技术,但是对于当主教练并无兴趣。诺维茨基还表示,自己整个职业生涯都只爱进攻不爱防守,就算当教练风格也会和恩师老尼尔森一样。


  当诺维茨基退役后,主教练不会成为他的下一份职业。他表示:“我也许会当个私人训练师,和球员一起训练,传授他们技术,培养他们成长。我想我会喜欢这样的工作,同时我在这方面也确实颇有经验。但是当主教练?对此我真的没有任何兴趣。”

  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诺维茨基对于比赛有着非常独特的理解,可以发展成为一个伟大的主教练。卡莱尔以拉里-伯德来进行举例。在球员时期,伯德曾经12次入选全明星,同时还曾经3次夺得NBA总冠军。而从1997年到2000年,伯德在印第安纳步行者出任主教练。卡莱尔表示:“我和伯德当过3年队友,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从来没想到他会对当主教练感兴趣。但诺维茨基的情况,具体你还是得去问他。”

  诺维茨基于1998年进入NBA,他在NBA的第一任主教练就是名帅老尼尔森。老尼尔森当年喜欢快节奏打法,也喜欢三分球,这都非常符合当今的篮球风格。诺维茨基也进行了假设,如果有一天自己改变主意去当主教练,执教风格会像老尼尔森。

  诺维茨基笑着说:“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对防守没半点兴趣,这个你们也清楚。我更关心的是如何在进攻和分享球中享受乐趣。所以,如果我去执教,我的风格会像当年的老尼尔森。努力寻找错位,加快比赛节奏,然后好好享受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