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VS掘金 西部巅峰大战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6场


  金州勇士(-6.5)VS丹佛掘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9-03-09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西部巅峰大战,西部领头羊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掘金近期的整体状态并不好,此前连续输给爵士,鹈鹕和马刺,遭遇三连败,直到上一场比赛对阵状态更加低迷的湖人才终于结束连败颓势,不过好在球队前期基础牢固,即便近期略有起伏,但依旧以43胜21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二,仅次于勇士。

         
  勇士最近的表现也是起起伏伏,克莱上一场比赛因伤休战,结果勇士被凯尔特人暴揍,遭遇33分的惨败,创下多项耻辱纪录。最近4场比赛勇士仅赢了76人一场,而上一场比赛赛后,科尔采访时的言论又被杜兰特直接反驳,引发多种负面猜想。加之考辛斯最近的状态实在是有些低迷,杜兰特的手感也陷入低估,勇士状态并不处在最佳,如今虽然依旧位居西部第一,但与掘金的差距也只有1场。


  总结:本场比赛的胜负至关重要,极有可能直接决定西部第一的归属。勇士坐镇主场占据优势,但掘金并非鱼腩,本赛季就曾击败过勇士。况且勇士最近状态一般,比赛也都打的非常纠结,此战面对拥有大量出色轮换球员的掘金恐怕也很难有必胜的把握。如若克莱及时复出,勇士还有一战之力,若克莱继续休战,勇士很难赢球赢盘。*推荐:主胜,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