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空砍51分威少37+7 雷霆险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西部迎来关键卡位战,雷霆客场挑战开拓者。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大战,努尔基奇连续在内线打成,格兰特乔治迅速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随后威斯布鲁克麦科勒姆互飙三分,首节打完,雷霆以31-30稍稍领先开拓者。次节比赛,乔治和莫里斯连续造成杀伤,雷霆稍稍扩大领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打出一波9-0,乔治打进三分稳住局面,半场战罢,开拓者以61-58领先雷霆3分。

  易边再战,利拉德和乔治展开对飙好戏,雷霆的角色球员表现更为出色,格兰特连得4分,诺埃尔送出暴扣之后又双手大帽胡德的上篮,三节打完,雷霆以85-83领先开拓者2分。末节比赛,胡德和利拉德连续命中三分,威少回敬一记三分,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决战时刻,弗格森抢到关键前场篮板补篮命中,雷霆在比赛还剩13秒时取得2分领先,利拉德跳投不中,努尔基奇抢到进攻篮板造成犯规,乔治和努尔基奇爆发摩擦,后者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阿米奴两罚全中,比分再次被扳平,威少接发球出现失误,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威少里突外投连得8分,雷霆确立起6分领先,开拓者只能依靠利拉德苦苦支撑,其他球员状态全无,乔治两罚全中,格兰特也打成2+1,雷霆稳稳收下比赛。最终,雷霆客场通过加时129-121力克开拓者,同时也完成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37分7篮板;保罗-乔治31分14篮板6助攻;丹尼斯-施罗德14分4篮板4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4分6篮板;史蒂文-亚当斯12分7篮板。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51分5篮板9助攻;CJ-麦科勒姆25分5篮板;优素福-努尔基奇13分17篮板3助攻;罗德尼-胡德10分;艾尔-法鲁克-阿米奴9分9篮板。

更多关于"雷霆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