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41+14 维斯38+13+6 森林狼131-120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0胜34负)成功反弹。唐斯得到41分和14个篮板,罗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两位数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31-120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9胜25负)。森林狼队结束3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41分和14个篮板,罗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威金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蒂格得到16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38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治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0分。

  雷霆队的乔治复出。沙里奇开赛后连拿5分,森林狼队以13-3领先。雷霆队连追5分迫近,沙里奇两罚全中,弗格森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30秒时雷霆队以20-17领先3分。吉布森、罗斯和琼斯分别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24-21重新领跑。亚当斯两罚一中,罗斯连进两球,森林狼队以30-24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费尔顿三分中的率队连追4分,雷霆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以36-38落后。唐斯连投带罚得到8分,他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比分领跑,维斯布鲁克进攻开火连得8分,森林狼队毫不逊色,沙里奇、奥科吉和唐斯轮流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钟时森林狼队以62-48领先14分。施罗德跳投命中,奥科吉再中三分,威金斯两次单打得手,森林狼队领先17分。乔治投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雷霆队以57-71落后。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罗斯得到13分,沙里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蒂格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纳迪尔回应三分,唐斯发力连取5分,森林狼队以83-65领先。维斯布鲁克再次进攻发力独得7分,乔治也命中三分,雷霆队很快把差距拉回到12分。威金斯两罚一中,维斯布鲁克三分中的,威金斯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次四节还有2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97-80领先。维斯布鲁克再中三分,乔治跳投命中,威金斯回应三分,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102-87领先15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乔治三分中的,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雷霆队以99-111落后。吉布森连进两球为球队扩大优势,乔治和格兰特分别命中三分,维斯布鲁克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110-120落后。蒂格还击三分,施罗德和维斯布鲁克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1.2秒时雷霆队以118-127落后。唐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这让球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森林狼队以131-120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弗格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奥科吉、威金斯、沙里奇、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