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22+6+5雷霆胜灰熊 施罗德17分布拉德利27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39胜24负)主场反弹。乔治继续缺席,维斯布鲁克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第四节独得12分率队上演翻盘好戏,雷霆队逆转最多13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99-95击败孟菲斯灰熊(25胜40负)。雷霆队结束4连败。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纳迪尔得到15分,格兰特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3分和22个篮板。灰熊队的布拉德利得到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赖特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卡波塞洛得到11分。

  灰熊队的康利缺席,赖特进入首发。做客的灰熊队开局不错,布拉德利拿到5分,赖特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6-10开局。维斯布鲁克还击三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纳迪尔投中三分,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8落后3分。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布拉德利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40秒时灰熊队以41-36领先。施罗德、格兰特和弗格森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赖特和多西合取5分,格兰特两罚全中,霍勒迪跳投命中,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灰熊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6领先6分。

  灰熊队的赖特上半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霆队的纳迪尔得到10分,亚当斯得到7分和12个篮板。

  亚当斯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卡波塞洛和霍勒迪各拿3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灰熊队以64-51领先。施罗德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灰熊队又拿5分稳住局势,费尔顿和纳迪尔先后制造犯规,他们四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67-7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雷霆队连追4分,布拉德利连得5分,瓦兰丘纳斯也有4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灰熊队以85-73领先12分。纳迪尔三分命中,布拉德利率队还击4分,维斯布鲁克加强进攻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雷霆队以86-91落后。灰熊队暂停后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维斯布鲁克保持攻击性又得5分,施罗德跑投命中,一轮7-0的反击波让雷霆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秒时追成93平。

  霍勒迪跳投不中,瓦兰丘纳斯补篮不中,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2.9秒时雷霆队以95-93反超。赖特三分不中,维斯布鲁克拿到篮板,灰熊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施罗德两罚全中,赖特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9.1秒时灰熊队以95-97落后,雷霆队请求暂停。弗格森两罚全中,布拉德利三分不中,雷霆队以99-95险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赖特、布拉德利、霍勒迪、卡波塞洛、瓦兰丘纳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施罗德、弗格森、格兰特、亚当斯

更多关于"灰熊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