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爵士作客捕熊不易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周五305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犹他爵士VS孟菲斯灰熊(+6.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3月9日9点,孟菲斯灰熊将在联邦快递球馆迎战犹他爵士。

  灰熊目前战绩26胜40负,位列西部14,球队近期表现有起色,近5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并且在指数上赢下4场。上一场球队坐阵主场面对六连客最后一站的开拓者开局慢热首节落后对手13分,但是随后球队奋起直追在第四节终于逆转,在决胜时刻球队头号球星康利一人独得10分助球队以120比111战胜对手,此役球队头号功臣无疑是康利拿下40分并投中6个三分,而新援赖特则在替补端异军突起表现高效13投9中拿下25分。

  爵士目前战绩37胜27负,位列西部第6,球队近期表现不错,近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的成绩。上一场球队作客新奥尔良加强防守将本赛季进攻出色的鹈鹕控制到只得104分,此役球队六人得分上双且其中三人得分上20,球队两大内线戈贝尔费沃斯表现高效合计23投19中拿下47分表现出色。球队目前状态不错,并且也已经进入到常规赛冲刺阶段,目前球队与雷霆火箭、开拓者之间最多也只差2.5个胜场差,球队目前也是极力希望能够拿到预计本赛季西部最好的位置西部第三。

  竞彩让分胜负方面开出主受让6.5分。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手3次,爵士1胜2负,其中2个主场全部沦陷,上一次交手爵士作客机构开出客让3.5分最终以96比88战胜灰熊,双方之间的3次交手最大分差只有10分。其实两支球队打法有些相似,都是更注重球队的防守,而且相对节奏较慢,因此两支球队一般不会有较大的分差出现,而明天我认为球队依然会打的比较胶着。爵士目前排名西部第6,灰熊只有14,开出客让5。5分的偏浅让分会使客队爵士过热,但是其实目前灰熊状态不错过去5场更是赢下4个盘口,因此我认为明天不妨支持灰熊至少能赢下盘口。因此笔者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灰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