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1+10+7伤惊魂无碍高效 坚持拼引全场膜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火箭在主场107-91战胜76人詹姆斯-哈登22投11中得到31分10篮板7助攻,这是哈登连续第5场、最近38场里第37次拿下30+。


  上一场对猛龙,哈登在前三节都被限制得非常低效,他是靠第四节爆发砍下19分才为火箭拿下了胜利。而今天76人也不会让他轻易得分,10分21秒他在弧顶出手后撤步三分,就被西蒙斯干净封盖。
 
  不过在9分12秒,他运球到右侧45度试手感,稳稳命中三分。他并不勉强得分,7分24秒在弧顶吸引防守后,就击地传给空切的卡佩拉,助其轻松扣篮。暂停后当哈登持球单挑突破得分,火箭也成功把比分拉开。他在首节10投4中,7罚6中砍下16分4篮板3助攻,彻底打嗨。

  第二节火箭继续扩大优势,哈登上场后就跟卡佩拉打成空接配合,但在4分08秒他突破篮下被撞倒,手腕似乎受伤,迟迟没能起身,而火箭也为他叫出暂停,让他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哈登下场时,全场都喊起了“MVP”的口号。好在他并无大碍,没多久就重新上场了。

  他上半场得到20分5篮板4助攻,受伤退场也没打断他的节奏,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还突破得手。

  不过从第二节末到第三节初,76人都在追分。7分32秒戈登命中三分后,哈登紧接着也运球到外线后撤干拔命中。保罗下场后,轮到他“照顾”戈登,连续为他传球飙三分,轰爆了外线。

  虽然大比分领先,但哈登还是在第四节8分44秒重新上场,不给76人任何反击机会。等到4分49秒在塔克抢断后他接戈登传球暴扣得手,76人叫了暂停,换下主力,提前投降。等暂停后哈登再送给卡佩拉一次空接,火箭也把他换下,让他提前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