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22+9 哈登31+10+7火箭轻取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了76人的挑战。首节比赛,76人的哈里斯表现出色,单节砍下了10分5篮板。然而另一边的哈登接管了比赛,单节砍下16分4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队高歌猛进。首节比赛结束,双方的比分定格在了37-21,火箭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6分。次节比赛,哈登遭遇了手腕伤病回到了更衣室,但随后返回了赛场。然而76人外线射手雷迪克本节手感冰凉,三分球6投1中,76人并没有能够趁势追上比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了59-44,火箭依然领先。

  易边再战,哈登火力不减,尽管刚刚遭遇了伤病依然砍下了9分3篮板2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火箭队抵挡住了76人的反击。末节比赛,76人依然试图组织反击,然而火箭并没有给76人迫近比分的机会,比分一直维持在20分左右,比赛也随之失去了悬念。最终火箭以107-91的比分战胜了76人队。

更多关于"火箭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