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很难让哈登轮休 他生来就是打球的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场均出战37.5分钟,排名联盟第一,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称很难让哈登休战。


  “所以你在告诉我如果我进行训练和赛前投篮练习的话,那我就要减少哈登2分钟的出场时间?这样更好?那我们不训练并且让哈登多打2分钟如何?所以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如果哈登需要休息一天或者多休息一天的话,我们会让他休息的,但是他不会要求休息。”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称他已经接受了哈登这一点,他甚至很难让哈登缺席训练。

  “他生来就是打球的,他热爱打球,他热爱训练,我都无法让他不参加训练,如果他脚踝扭伤,球队的伤病防范理疗师周二会说哈登周四打不了,然后哈登周三就会来训练,你无法让他离开球场,这本身就很特别,一个赛季打75、78场,并且每场打出40分钟的高水准。”德安东尼说道。

  德安东尼最后说:“我们努力让他的场均出场时间维持在35分钟左右,他29岁,有很多球员打更久,我想谨慎一些,但是他没事,我们有数据还有伤病防范理疗师,无论哈登需要什么,我们都会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