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获金指导CBA解析:广州VS浙江展开生死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45轮:时代中国广州VS浙江稠州银行



  
时间:2019-3-10 19:35

  分析:常规赛第44轮,广州队客场负于广厦队,目前遭遇两连败。上一场比赛广州队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弗格砍下36分12个篮板,洛伦佐-布朗也有28分入账。广州队内外线均不如广厦队,即便对方小外援福特森停赛,也还是打不过。广州队外线防守轮转不佳,而进攻端末节关键时刻打得太简单,未能咬住比分。此前广州队在面对上海队时表现也一般,广州队在争夺季后赛平排名的关键时刻都表现不佳。

  浙江队上轮客场惨败给广东队,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期遭遇了两连败。布兰登-保罗上一场比赛意外伤退,经检查他右脚踝韧带轻微撕裂,浙江队最后两轮很可能都只能以单外援阵容出战。浙江队虽然优秀的本土年轻球员打球很拼,但单外援阵容对阵广州队的双外援阵容劣势过于明显。浙江稠州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较差,至今仅取得6胜16负。广州队过去10次面对浙江稠州队的战绩为7胜3负,球队在往绩上占优。结合诸多因素,本场广州队面对季后赛排名的直接竞争对手必定会全力以赴,上盘定能获胜。

  让分推荐:时代中国广州(-7.5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