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太阳VS开拓者:突然绽放的火花能闪烁多久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太阳VS 开拓者

  比赛时间:3月10日11:00

  比赛背景

  目前在西部战绩最差的太阳面对开拓者已经收获了七连败,客场对决给他们的征途再加一重难度。

  积极的消息是太阳队如今手握着三连胜,过去三场比赛,他们连续击败了湖人雄鹿以及纽约尼克斯,对于开拓者来说也不容小觑。

  “对于我们来说这又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比赛,”达米安-利拉德在对阵雷霆的赛后说。“在这个联盟,战绩不能说明所有问题,比赛真正的结果关乎你的临场表现。”

  “更别说太阳现在的实力相当可观,他们打的非常好,有击败任何队伍的可能,就像雄鹿,雄鹿可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我确信他们也有击败我们的可能,我们要确立好心态,绝不轻视对手。”

  上一场对阵雷霆,开拓者全场的命中率只有39.4%,其中三分球41中9。利拉德此战拿下了赛季最高的51分,20罚18中的表现是生涯新纪录。

  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同样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里打出超强的个人表现,他拿到赛季新高的41分,命中6个三分球平生涯纪录。

  同时,在进入三月份以来,太阳队前锋*-乌布雷的表现也颇为亮眼,三月的4场比赛,他场均拿到19.5分6.8个篮板,在战胜雄鹿的比赛中,他独砍27分和13个篮板。

  “他就像是球队里绽放出的火花,”太阳后卫泰勒-约翰逊说。“他的打法很有观赏性,在团队中也很有影响力,他的到来为球队注入了能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未来五场比赛有四战是在客场,在对阵开拓者之后,太阳将连续面对勇士爵士火箭三个强敌。

更多关于"太阳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