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VS森林狼:巫师远征冰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奇才VS森林狼

  比赛时间:3月10日 星期天 09:00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0日,星期天09:00,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奇才。

  比赛背景,森林狼在防守端一项表现极其放松,最近五场比赛中森林狼场均失分127.8分。

  森林狼在过去5场中有4场失败,“当你拥有球,你必须照顾好球,并且你必须通过控制失误来减少对手的反击。”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我们近几场并没有这样做。”

  尽管唐斯在上场比赛的失利中有了6次失误,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唐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这位两届全明星中锋在此前击败奇才的比赛中,18中12,得到28分,同时还有7次助攻。

  经验丰富的罗斯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替补出战得到了18分,但是他在面对活塞的比赛中只得到8分。

  维金斯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有很好的投篮命中率,他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得到14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30投15中,他在两场比赛中得到18分。

  奇才的前锋波蒂斯在场上18中10得到26分,并且在之前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了12板。

  比尔帕克在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了22分,并且在今天面对黄蜂的比赛中得到了15分。今天的失利是奇才过去9场比赛中的第6场失败,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8胜26负,奇才将在明天的比赛之后回到主场开始5场连续的主场。

  奇才的新秀特洛伊-布朗在此前得到了9分5板4助,而在上次两队对战时,他得到了生涯最高的5次助攻。

  谈到他时,奇才主帅表示“他赢得了比赛时间,他努力训练,他挑战自己,我们的教练也做得很好,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他会有一些错位,但他会自己调整。”

  明天两队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奇才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