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主場「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大 中 小】

 

後占美拿加盟七十六人後效果立竿影。 

  一凌晨,NBA常上演2,其中七十六人坐主迎。然近期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於七十六人今季主表相出色,他今仗主出是值得看高一。


  由於主力中祖艾比迪近日有在身休多(今仗也未必能出),七十六人了一不愉快的作客,如今4125,他稍一不慎就被身後的塞特人超越。其,七十六人今季整表是可圈可的,他在均得分、板是助攻全部都身盟前5(截至3月9日),占美拿今季的加盟疑令到天的七十六人提升一次。更何,七十六人在通作,於2月初引均得分超20的杜比阿斯夏里士後,使得原本就力不俗的球得如虎添翼。


  溜上仗以19分之差被公鹿羞辱,致球目前作客已3,而且每都至少失110分之多,的作客表在目前岸「三阿哥」的身份不相符。溜中本就比缺乏星味,他目前能以超六成三率排名岸第三已是有超水。但是在得分手拉迪普季後,失去主心骨的溜得起伏不定,近6仗更加足4。除了拉迪普和波奴域外,溜已再第三位均得分到15分的球,他此前仗也只是分弱旅木狼公牛,球含金量相有限。此番走主率超七成的七十六人,溜面不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