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1记三分平纪录 洛瑞:好天气激发好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1日,猛龙在客场以125-104大胜热火


  此役客战迈阿密,猛龙全队投中了平队史纪录的21记三分,而如此高效的进攻表现也使他们近乎整场压制热火,赛后本场得到24分的猛龙主将凯尔-洛瑞笑言,是迈阿密的好天气给了他们助力。

  “这里的好天气使我们的身体感到温暖,我认为这对我们的表现起到了帮助,”洛瑞赛后说道,“除此之外,我认为这(胜利)还源自于我们稳定的心态,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方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

  热火的外线在今天与猛龙相比实在是有些相形见绌,此役热火全队只命中了8记三分,而在外线多达39分的劣势也致使他们在今天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

  “他们今天显然是有备而来,”热火后卫德怀恩-韦德赛后说道,“他们今天对我们的联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且沿用了一些其他球队在面对联防时所通常不会使用的策略,他们今天在外线投中了许多球,所以你得肯定他们制定了一个漂亮的比赛计划,并很好地执行了它。”

  出于保守起见,猛龙主帅尼克-纳斯选择让球队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在此役休战,赛季迄今当伦纳德不打时,猛龙的战绩为14胜5负。

  “我们必须得全方位地观察当前的局势,我觉得他(伦纳德)在之后也许还会再缺几场,”纳斯赛后说道,“总之,我们对于自己当前所处的位置感到非常开心,我们觉得自己就处在领先的位置上。”

  谈到球队在今天命中了平队史纪录的21记三分,纳斯赛后笑言,“今天投篮之神与我们同在,这毫无疑问。”

更多关于"猛龙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