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爵士VS雷霆 双方将为排名而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3场


  爵士(-3.8)雷霆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3-12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攻防对话,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雷霆。


  爵士上一场不敌灰熊,米切尔空砍38分,球队3月初至今取了3胜2负战绩平平,目前球队以37胜28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六,不过现在排名第七位快船表现出色,战绩追平爵士,马刺也紧随其后,6-8名三支球队排名非常狰狞,之间相差最多0.5个胜场,所以说爵士如果再输的话排名随时都会下滑。


  而雷霆这边也出现了起伏现象,6场比赛2胜4负,排名也被火箭超越现在位列西部第四位,并且战绩还被开拓者追平,3-4名的球队同样之间只相差0.5个胜场,俄城大军迎来压力。


  总结:双方本赛季已经交手3个回合,尽管分差都不但爵士全部失利,对阵雷霆已经惨遭3连败,后两场分别只有1分惜败,看来这就是命,现在爵士面对雷霆已经发虚,但这一大耻辱总有机会被终结,此役主场迎战雷霆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如果被对方横扫那可就太没脸面了,毕竟在过去两场只输1分看来差距不大,所以这场比赛更看中爵士在主场赢得一局。*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