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下半场也要打好开局 要延续良好势头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活塞 131-108击败公牛,赛后活塞球员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采访。


  兰斯顿-加洛韦近期表现出色,格里芬对于他的表现也是称赞不已。

  “加洛韦一直很棒,”格里芬说道,“这都是全队的努力,我认为我上一场比赛就说过,但你几乎永远不知道谁会是我们队中下一个站出来的家伙,我们有很多球员都打出了很棒的表现,之前有一段时间一些球员的表现伤害了球队,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是好事。”

  活塞在第三节的时候取得了大比分领先,格里芬表示打好下半场开局也是球队一直强调的事情。

  “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讨论过这个事情,不仅仅是在第四节获得休息,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并用正确的方式来打比赛,”格里芬说道,“我们聊过这些,就是在上半场打出优秀的表现之后,我们需要在下半场登场后打出优秀的开局,我们就是想要延续这种势头。”

  本场比赛中加洛韦出战29分钟,10投7中得到21分2篮板2助攻;格里芬出战27分钟,14投10中得到28分6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