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克斯顿28分小卡25+9 骑士爆冷大胜猛龙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猛龙背靠背客场挑战骑士。比赛开始后,日日奇和奈特内外开花,乐福也命中三分,骑士取得12-4的不错开局,伦纳德连得7分帮助猛龙稳住局面,首节打完,骑士以25-24稍稍领先猛龙。次节比赛,克拉克森努瓦巴同样在外线火力全开,骑士迅速将领先优势扩至两位数,洛瑞连得5分予以回应,伊巴卡也在第二节末段打成2+1,半场战罢,骑士以59-55领先猛龙4分。


  易边再战,骑士众将在进攻端手感发烫,先后打了猛龙两波7-0和9-2的攻击波,瞬间拉开比分,值得一提的是,伊巴卡在一次进攻中接队友传球被克里斯干扰倒地,两人爆发激烈冲突,随后双方都被驱逐出场,三节打完,骑士以91-77领先猛龙14分。末节比赛,猛龙众将依旧没有找到状态,奥斯曼连得8分,骑士的领先优势来到20分以上,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骑士主场126-101大胜猛龙。

  猛龙数据:科怀-伦纳德25分9篮板;凯尔-洛瑞14分5篮板6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5分4篮板3助攻;丹尼-格林5分;赛尔吉-伊巴卡8分7篮板;林书豪8分。

  骑士数据:科林-塞克斯顿28分5助攻;布兰登-奈特12分5助攻;凯文-乐福16分18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4分;切迪-奥斯曼19分7篮板7助攻;安特-日日奇17分7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