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勇士球员反对科尔批格林 盼教练支持施压裁判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内部出现一些小不和,主教练科尔在场边对助教称他烦透了格林,今天科尔对媒体也是解释了一通此事,不过,似乎这事背后还有一些后续。



  科尔对媒体表示,他不喜欢格林一直向裁判抱怨,特别是那种很侵略性的表达,而现在,根据NBC体育湾区站的记者蒙蒂-普利透露,球员们对科尔的这一观点并不赞同。

  “知情人称,科尔昨天的一部分恼怒是针对格林和其他一些勇士球员,因为他们把质疑裁判的一些吹罚当成习惯了,而且还表达得很有攻击性,但是,知情人称,勇士球员不很赞同这个观点,他们希望在抱怨裁判一事上能够得到教练组始终如一的、更多的支持,”普利表示。

  众所周知,格林在场上球风强硬,对抗凶猛,时常被裁判针对,而他往往也会当即抗议裁判的一些吹罚,而且行为也是比较夸张,科尔本人也时常在场边咆哮裁判,但现在看来,或许科尔希望格林和其他一些爱抱怨裁判的球员可以收敛一些,不要让抱怨成为习惯。

  在赛场上,有时候适当的抱怨裁判吹罚是一种向裁判施加压力的策略,可以让裁判在之后的吹罚中重视本方诉求,但如果使用过当,也可能引发相反效果,比如自己吃到技术犯规,影响本队场上气势和节奏,等等。

  最近几个赛季,勇士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背后关键一点就是队内团结,现在虽说科尔和球员的这个小小插曲不算什么大事,但也应该引起重视,毕竟如果不处理好,也有可能为以后的裂痕埋下伏笔。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